Background.MyEm0.Com

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回忆。。[2/20~Genting^^]。。想念


还记得那天是2月20日
早上8点多就醒了
然后就一个一个call醒家豪,康文,俊杰,
然后应该是9点多至10点多出发
先去载靖曼
过后就去学校对面的茶餐室找家豪他们还吃麦东西
还买了酒8支大的和一支香槟
然后爸爸就载我们上了咯
上的时候还蛮辛苦的窄到......
不过不要紧啦难得可以几个兄弟一起出去玩

过了一个小时将。。。。。。差不多上到了咯自恋下先
其实不是很清楚的啦拍爽的=p
过多一下就上到了咯
刚上到的时候又自恋
过后进到厕所也自恋








哈哈
然后爸爸就叫我们去车拿背包
又要去等号吗拿房间锁匙
等的时候
我们去小花园吹风
也有拍照哦^^
也是看看下
好像我拍
多过他们拍我将的==
给你们看看




10多分钟过后
就到我们的号吗了咯
拿了房间锁匙就
全部人飞上去放东西
上到去
还要等多40分钟多的
你懂不懂做么
因为厚~
第1.家豪无端端去洗头哦。过后还要弄头发那些
第2.不懂是康文还是俊杰也是有去洗头的
第3.我也是有换衣服~过后还弄头发那些咯=p
第4.过后又不懂谁开了一支酒来喝哦。又要喝完先咯
第5.妹和曼也是有化妆咯
就是将~搞一搞就过了40多分钟咯
哈哈~还蛮好笑的

之后咧我们就去买票咯
去出去了玩了咯
第1站
旋转椅子
还蛮刺激的^^
我还敢拍
嘻嘻~有一边拍着我
头发飞起来了都不懂照拍了
难看到==
表笑哦








第2站
小型过山车
也是蛮刺激的
可是没什么拍到咧:(
ps
玩了过后
我们拍了一张

第3站
跑车
这站最开心了
虽然等很久了
不过都是值得的
你看看我
驾着车都要拍东西的
哈哈







第4站
最恐怖的一站
跳楼机
这站也是傻傻的
我中间叫到声音都沙咧==
也是有短片^^


第5站
过山车
哼~
第2刺激就是这个家伙了
看了1个短片你们就知道了
我和家豪还和人家讲话呢
哈哈
看看

过后咧~
那时应该是6点多7点多了啦
也不是很记得几点了
然后就走走下了
看到一个风景蛮不错的

就叫人家帮我们拍照咯
刚刚开始叫一个小孩子帮我们拍的
哪里知道他会拍到将的样子出来的==

哎哟
给他炸到了咯
过后有一个哥哥经过
就叫他帮我们拍咯
嘻嘻
拍了出来真的是一个天一个地的咯

是不是咧
好看很多哦

然后我们在去玩小游戏
3,4个
中间有少少蛮不爽的
在这站用了很多哦
不过咧
全部都有赢到东西啦

第5站
海盗船
晚上了哦





玩的时候
上面有少少水滴下来嘛
我们几个就大大声讲下雨了咯
那个文还讲是上的铁的水来的
不用怕
过多一下.....
就下大大雨了咯
然后个个都喊着肚子饿了
要上回去
家豪也不懂做么少少不舒服哦

上到去轮流冲凉哦
哈哈
冲了就赌钱玩21和牛还有一个3张的哦
赢下。。输下。。到最后没输没赢
过后宝仪她和她其他的朋友上来找我们咯
到11点将
宾也来了^^
全部都好久不见的哦
开心到我
然后我们又下去咯
去吃比萨咯
吃了东西再去叮叮场
哪知道去到都要关了咯
走下走下看到大头贴
就一起拍咯
有我,豪,文,杰,仪
还拍到蛮美的^^
有些我还蛮喜欢的



拍了过后
又慢慢走回去房咯
回到房
我们就一直赌
吃零食~又批酒咧
.............................
到5点将哦
家豪就讲下去吹风哦
然后就吵醒几个女生咯
我和仪下去先
等他们==
多一下一下
haiz
哈哈
去回那个小公园咯
那些风真的蛮冷的哦
呼呼
女生们
下到去
照睡==哇靠
你们看看

到6点多将就上回去了
中间听到仪将讲
突然很不开心的咯
不讲
过后上回去了女生继续睡
我们就批卖剩下的酒
那个俊杰叫他喝多点
又不要哦
最后
豪:2
我:2
文:2
杰:应该有1支的60%咯==
仪:1
香槟女生喝完
6点半才睡
那个豪还讲;快点咯,现在睡半个小时,7点又下去吹风
==
傻掉
7点将的时候
豪真的醒来叫我咧
我是有醒来一下
又躺回下去了=p
一睡就睡到11点==
本来讲要12退房间的
弄弄下
拍下照
变到1点多才好
哈哈

然后我和豪拿着全部人的东西
去寄放在酒店的管理处咯
放了又走去小公园哪里==
拍照那些
他们又呼呼


出去吃东西

到最后去old town吃东西
吃了就去叮叮场咯
玩分数的
很多哦东西
又拍大头贴
这次多了两个人
感觉这次拍到不是很美咯
还是第一次的美
这次的~我没有哦ps

这里玩够了
就去刺激的一站了
Spider-Man
玩到头发都乱呢
看看就明了
南无阿尼托佛都讲出来
哈哈


玩了就去吃火窝咯
忘记多少钱了
吃蛮多东西的
吃了~爸爸就刚好上到来了~
就载我们回家咯
有些照片没放到
就写到这
完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